"我發現KL的gay大多有年齡歧視"我對stan說
"你是說年紀大的會被嫌棄?"他
"不,剛好相反"我
在KL,年輕彷彿是不可饒恕的原罪
那種10多20歲的boiboi無論長得多美麗多可愛,往往都不被納入BF的考慮範圍
很多熟年的gay覺得小孩子不定性,靠不住
於是不敢,不願對他們放太多感情
"小孩子?玩玩就好,不能認真..."這句話我已從無數人的嘴巴裡聽過無數遍
年輕貌美的boiboi們淪為他人的玩物變成了一件司空見慣的事情
但是,有沒有人想過,這是一種惡性循環?
初出茅廬的boiboi們對愛情充滿了天真的遐想,卻一再的摔交,一再的遇害
於是漸漸的他們也變得不再相信愛情,漸漸的失去了那顆單純的心
於是,小小年紀就學會了如何把男人玩弄在股掌心
於是,大家說年輕的boiboi不能認真....
然而到底誰是因誰是果?
當然,年齡所造成的代溝是無從彌補的
就算勉強在一起也是災難
但是,問題在於熟年們也無法克制自己跟少年們一刀兩斷
他們迷戀他們年輕的身體,卻又歧視他們貧乏的內涵
享用了人家剛剛發育成熟的肉體卻不願意擔待人家還未發育完全的腦袋...
往往因此形成了一種矛盾衝突的關係情意結
我只是在想,熟年跟少年之間的分水嶺到底在哪裡?到底是什麼?
是否雙方之間已經形成了兩個涇渭分明的國度
由誤解與分歧而產生傲慢與偏見?
曾經在網友日記上留下甚不禮貌的comment
"我們是成年人,又不是boi boi,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什麼都要試
我們該懂得感情的收放
我對我沒feel的人連電話都不會給,而不是等到人家哭了才告訴他我對他沒feel"
我是生氣的,因為我也曾經當過boiboi
我了解那種搞了一大堆才告訴你一句"你年紀太小了","我們不適合"有多傷人...年輕也有愛人和被愛的資格,難道不是?
我們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我們當菜鳥時都曾經被老鳥傷得傷痕累累,輸得一敗塗地
如今,我們已經是老鳥了,我們難道非要把自己受過的教訓加諸在菜鳥的身上?
我們能不能想一想,10年前自己的那副模樣?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就別跟他玩遊戲了
小孩子往往會對遊戲認真...那又何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