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roger他們去la bear
一如往常的我又喝得酩酊大醉
有人告訴我,喝酒前可以吃一點奶油,或喝牛奶,那麼便不會那麼容易醉...
神經病,喝酒本來就是要圖個醉,不想醉不如喝汽水算啦!幹嘛浪費錢
對我來說最好一杯就醉,省錢省麻煩
每次去酒吧我幾乎都非把自己灌醉不可
可能是平時看東西看得太清晰...所以我喜歡喝醉時的朦朧糊塗
視線模糊了,耳朵聽不大清楚了,人也變得笨笨的...但我卻喜歡這樣的自己
給我幾個小時的空白...容許我盡情的不清醒
讓酒精為蒼白的現實灑上一點點閃光紛,
夜色也因此變得更纏綿更繾綣
半醉半醒的瞬間,或許我曾說出我壓抑很久,平時說不出口的話...
像"今晚要不要來我家陪我睡...?"
或許也曾對著電話泣不成聲...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然而,猶如夢中的絮語
明日一早醒來,一切都隨著揮發的酒精煙消雲散...
我說過嗎....?他說過嗎....?不記得了...反正也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又回到我們奮力維持,並且引以為傲的清醒人生了
只是...心底卻在眷戀那不清醒的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